• 2023年慕道班招生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

最新資訊

1. 慕道團招生網上報名(全年接受申請)

2. 2024年堂區行事曆(Ver.2)


主日堂區報告

  • 四旬期第五主日 – 2024年3月17日

     

    (1)      

    2024年籌募經費運動即將展開,而2023年共籌得164萬,維修外牆及其他緊急工程共支出128萬,在此感激大家對堂區的支持。今年堂區仍有地方迫切性要維修,籌募常年經費的捐款信件會郵寄或派送到每戶家庭。請各位繼續積極慷慨支持。

    (2)

    婦女會於今個主日,下午1時30分在地下大堂G22室舉行每月例會。請各會員出席。

    (3)

     

    堂區團體悔罪禮將於今個星期三,3月20日,晚上8時30分舉行。請大家熱心參與。

    (4)

     

    四旬期苦路善工於今個星期五晚上8時30分舉行。在苦路善功舉行之前半小時及禮儀結束後至10點均可在小聖堂修和室辦理個人修和聖事。請大家熱心參與。

    (5)

     

    本堂聖若瑟會將於下一個主日(3月24日),下午2時30分慶祝聖若瑟主保瞻禮舉行彌撒感恩祭暨幹事派遣禮, 誠邀各位會員及教友參加共沐主恩。

    (6)

     

    嬰兒領洗將於4月7日,下午2時舉行。各位如欲申請為3歲以下的小朋友領洗,請將報名表格交到堂區辦事處,亦可透過電郵傳送至堂區。截止日期為:3月24日。

    (7)

     

    海星堂區舉辦強身健體舞班。日期由3月中旬開始。詳情請參閱U2海報。有興趣者,請到海星堂區儲蓄互助社102室報名。

    (8)

     

    3月25日(星期一) 晚上8時30分為已亡的弟兄姊妹奉獻彌撒。

    (9)

     

    第一聯區將於3月29日(聖週五) 舉行「基督受難日戶外拜苦路」。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外聯區報告板。

    (10)

     

    文康委員會將在4月9日開辦新一期水墨畫初班及中班,收費200元,老少咸宜,報名查詢請聯絡堂區辦事處,詳情請參閱堂區報告板。

    (11)

     

    (此則只在主日上午9時及10:30彌撒中報告) 一個能改善夫婦關係的週末營將於2024年4月舉行。現請香港夫婦懇談會代表介紹。

     


主日信友禱文

  • 四旬期第五主日 – 2024年3月17日

     

    1. 請為教會祈禱。
      求主恩賜教會內各成員堅強的信德,以言以行,實踐福音的精神,為主基督復活作見證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2. 請為候洗者祈禱。
      一粒麥子必須埋在地下死了,然後結出許多子粒來。祈求仁慈的上主恩賜每一位候洗者,都能明瞭其中深意,並跟隨基督,願意成為為人犧牲的麥子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3. 請為信仰冷淡的人祈禱。
      祈求天主派遣聖神,陪伴在他們左右,使他們回心轉意,重新燃起對信仰的愛火,聽從基督的呼喚,找到在主內的真正自由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4. 請為所有基督徒祈禱。
      願每位基督徒能夠跟隨基督的腳步,效法基督服從天父的榜樣,使我們都能夠成為承行天主旨意的好僕人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5. 現在就讓我們靜默片刻,為自己和他人的需要向天父祈求。(靜默片刻)求主按祂的聖意,俯聽我們的祈求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
最新堂區相片


其他資訊
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