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3年慕道班招生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

最新資訊

1. 慕道團招生網上報名(全年接受申請)

2. 2024年堂區行事曆(Ver.2)


主日堂區報告

  • 復活期第三主日 – 2024年4月14日

     

    (1)      

    堂區將於4月20日(星期六)舉辦福傳旅行,誠邀教友帶同未有信仰的親友參加。有意參加者請到聖堂外聖母廣場報名或查詢。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。

    (2)

    下個主日即4月21日,上午10時15分,在U3小聖堂將會有「朝拜明供聖體」祈禱聚會,特別為「聖召」祈禱,亦同時為祈禱牆收集的祈禱意向代禱,誠邀各位教友參與。詳情請參閱聖堂外面「祈禱牆」上的簡介。

    (3)

     

    教區勞工牧民中心 — 港島與塔冷通心靈書舍在母親節前夕合辦《逾越困境的勇氣與助力 ——從信仰角度反思雙職婦女的需要》分享會。歡迎雙職婦女及所有關心雙職婦女需要的人士參加。主辦單位另設續寫繪本故事的徵文活動,參加者有機會獲得書券。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。

     


主日信友禱文

  • 復活期第三主日 – 2024年4月14日

     

    1. 請為旅途中的教會祈禱。
      求主降褔並派遣我們,向世人宣布復活的信仰,使他們也能夠分享基督復活的喜樂與救贖的恩寵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2. 請為世人的平安祈禱。
      求主恩賜世人平安,尤其是戰爭中的難民,飽受天災摧殘的民眾,以及深受政治、經濟動盪影響的百姓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3. 請為香港祈禱。
      求主祝福執政者,能放下意識型態,聆聽民意;並綜觀國際局勢,妥善制訂周全的政策,好好管治香港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4. 請為新教友祈禱。
      求聖神堅定他們的信仰,在復活真光的引導下,以新生活來為主作證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5. 現在就讓我們靜默片刻,為自己和他人的需要向天父祈求。(靜默片刻)求主按祂的聖意,俯聽我們的祈求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
最新堂區相片


其他資訊
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