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3年慕道班招生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

最新資訊

1. 慕道團招生網上報名(全年接受申請)

2. 2024年堂區行事曆(Ver.2)


主日堂區報告

  • 復活期第五主日 – 2024年4月28日

     

    (1)      

    堂區牧民議會評議會於今個主日4月28日,下午2時在U2禮堂舉行。請各有關人士依時出席。

    (2)

    5月3日(首星期五),晚上7時半舉行明供聖體、聖體降福及「恭敬耶穌聖心」彌撒,請大家參與。

    (3)

     

    本堂與明愛安老服務合辦果子計劃於5月5日下午2點至4點在U2禮堂舉辦「中醫肩頸痛症講座」,誠邀教友及非教友參加。有意參加者請到聖堂外聖母廣場報名或查詢。

    (4)

     

    海星堂門徒旅程青年組將於5月5日於Youth Corner舉辦Alpha青年培育課程,透過課程啟發新世代青年探索人生、信仰和生命的意義,歡迎堂區青年教友或攜同非教友一起報名參加。詳情請參閱U2海報。

    (5)

     

    本堂區與張振興伉儷書院合辦長者健體日,歡迎60歲至75歲長者參加。參加者請在聖堂門外聖母廣場報名,詳情請參閱U2海報。

    (6)

     

    本堂文康委員會將於5月8日星期三起開辦新一期悠閒工作坊,內容有和諧粉彩畫、摺紙畫及手工藝等,詳情請參閱U2海報。可向堂區辦事處查詢報名。

    (7)

     

    堂區關社與教區勞工牧民中心 — 港島合辦「同心播『糭』」活動,由本主日開始各台主日感恩祭前後募捐善款購買端午糉,並於6月2日將糉子親手送贈區內清潔工人及保安員,誠邀堂區信眾、新領洗者及慕道者慷慨解囊,並踴躍參與探訪行動。詳情請參閱U2海報。

    (8)

     

    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將於5月1日下午2時30分,在聖十字架堂舉行大聖若瑟勞工主保瞻禮彌撒,主禮為羅仕強神父;彌撒後設有甘寶維副主教訊息分享及茶敘。歡迎教友參與,同頌主恩。

     


主日信友禱文

  • 復活期第五主日 – 2024年4月28日

     

    1. 請為世教會祈禱。
      我們為教宗和所有主教祈禱,他們承繼了宗徒之職,求主恩賜他們懷著敬畏上主之情,並籍著聖神的鼓勵,使他們帶領天主的教會逐漸發展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2. 請為平息戰亂祈禱。
      以色列的衝突不斷升溫,求天主啟迪各有關國家領袖,使他們明白戰爭不會帶來長遠和平,只有愛及接納才會得到平安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3. 請為生活受到挫折的人祈禱。
      部份在生活上不順遂,生命受挫折的人,可能感覺不到世間有愛。求天主聖神讓他們看到身邊有人給他們支持,不斷把天主的愛傳遞給他們;亦引導他們重拾信心與喜樂,努力生活下去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4. 請為堂區團體祈禱。
      願為堂區服務的兄弟姊妹都如同枝葉依附樹幹一樣,時常存留在基督的奧體內,彼此合一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    5.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,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。(稍候片刻) 求主俯允我們禱聲。
      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

最新堂區相片


其他資訊
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