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旬期第四主日 – 2023年3月19日

 

(1)      

教友總會將於四月至七月為海星堂舉辦「門徒旅程」堂區更新啓動課程。教友可在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查詢及報名參加。

(2)

婦女會於今個主日,下午1時30分在208室舉行每月例會。請各會員出席。

(3)

 

本堂聖若瑟會於今個主日,3月19日舉行聖若瑟會主保彌撒,時間於下午3時30分在U2禮堂。誠邀大家踴躍參與。

(4)

 

四旬期苦路善功逢星期五晚上8時30分舉行。在苦路善功前晚上8時開始可在修和室領受修和聖事,直至禮儀開始時才停止;禮儀完結後至10時也可領修和聖事。請大家熱心參與。

(5)

 

本堂由下個主日(3月26日)開始,恢復於每個月最後的主日,上午9時彌撒後,在小聖堂為亡者祈禱及為個人善終祈禱,誠邀各位教友參加。

(6)

 

堂區將於3月28日(星期二)晚上8時30分,舉行追思亡者彌撒,請各位兄弟姊妹參與,一同為已亡的親友祈禱。

(7)

 

嬰兒領洗將於4月16日(主日)下午2時舉行。各位如欲申請為3歲以下的小朋友領洗,請將報名表格交到堂區辦事處,亦可透過電郵傳送至堂區。截止日期為3月26日。

(8)

 

教區全人發展委員會與香港歐洲研究學會,於3月26日主日,下午2時30分,在觀塘聖若翰堂禮堂舉辦電影分享和討論會。誠意邀請各位教友一起參與電影觀賞。詳情可參閱 U2海報。

 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