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年期第十八主日 – 2016年07月31日

常年期第十八主日(丙年)

30、31/07/2016

導言:

各位兄弟姊妹,本主日是常年期第十八主日。

我們每天為了生活而營營役役,希望為自己和家人帶來幸福的生活。在今日的福音中,耶穌訓示我們要善用生命,在天主前致富,追求永恆的寶藏。

信友禱文:

  1.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。求天主使教會牧者及平信徒以他們的言行,帶領世人走到天主前,使人心在天主內得真正的平安。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  2.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。近日在歐洲發生的恐怖主義襲擊,導致人命傷亡,人心惶惶。求主賜亡者安息,傷者早日康復。求天主也幫助世人能互相尊重及包容,以和平對話化解偏見及仇恨。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  3.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。香港人生活緊張,經常為各種競爭疲於奔命。求主幫助我們善用生命有限的時間,追求確實對人靈有益的事。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  4. 請為我們的堂區團體祈禱。願天主聖言和聖體聖事成為我們彼此相愛、互相服務的力量泉源。願眾人團結在主的真理中,把福音喜訊帶給社區。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  5.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,為個人的需要向天父祈禱。(稍候片刻)求主俯允我們禱聲。為此,我們同聲祈禱。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