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期第二主日 – 2024年4月7日

 

(1)      

本主日各台公開彌撒將會收取第二次捐獻,所得捐獻將資助教區醫院牧民服務。現在會收取第二次捐獻,請大家慷慨捐助。

(2)

堂區將於4月20日(星期六)舉辦福傳旅行,誠邀教友帶同未有信仰的親友參加。有意參加者請到聖堂外聖母廣場報名或查詢。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。

(3)

 

2024傳教節將由港島東總鐸區八個堂區於10月舉行大型福傳晚會,除了一起宣認和慶祝天主的臨在,更透過售票和捐獻,支持教區建堂籌款。是次晚會將邀請麥秋導演以舞臺劇形式進行,現需招募大量藝術演出者及幕後工作人員,歡迎各年齡層人士參與,善用天主給我們的塔冷通。面試日期為4月10日,詳情及報名請參閲宣傳海報。

(4)

 

堂區敬老甘坑一日遊將於5月15日(星期三)舉行,65歲或以上長者$100,陪同者$200,購票請聯絡所屬聯區。

(5)

 

(此則只在主日報告) 今天醫院牧靈服務在聖堂外聖母廣場擺放攤位宣傳。現在請東區醫院牧靈部的同工向大家簡單介紹他們的服務。

 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