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復活主日 – 2024年3月31日

 

(1)      

2024年籌募經費運動已經展開,而2023年共籌得164萬,維修外牆及其他緊急工程共支出128萬,在此感激大家對堂區的支持。今年堂區仍有地方迫切性要維修,籌募常年經費的捐款信件已派送到每戶家庭。請各位繼續積極慷慨支持。

(2)

新教友迎新會於今個主日,(復活主日)上午10點半彌撒後,於U2禮堂舉行,請大家熱心參與,一起支持及鼓勵我們的新家庭成員。

(3)

 

堂區將於4月20日(星期六)舉辦福傳旅行,誠邀教友帶同未有信仰的親友參加。有意參加者請到聖堂外聖母廣場報名或查詢。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。

(4)

 

4月5日(首星期五),晚上7時半舉行明供聖體、聖體降福及「恭敬耶穌聖心」彌撒,請大家參與。

(5)

 

本堂聖若瑟會將於5月13日至17日舉辦台灣朝聖團,隨團神師為劉德光神父。歡迎各位教友報名參加。詳情請參閱U2海報。

(6)

 

2024傳教節將由港島東總鐸區八個堂區於10月舉行大型福傳晚會,除了一起宣認和慶祝天主的臨在,更透過售票和捐獻,支持教區建堂籌款。是次晚會將邀請麥秋導演以舞臺劇形式進行,現需招募大量藝術演出者及幕後工作人員,歡迎各年齡層人士參與,善用天主給我們的塔冷通。面試日期為4月10日,詳情及報名請參閲宣傳海報。

 

返回頂端